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巾帼志愿者面向困境儿童开展帮扶关爱活动

2020-03-30 10:20:32 来源:廊坊市妇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安次区妇联响应廊坊市妇联号召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辖区困境儿童家庭,开展困境儿童帮扶关爱活动。

来自机关、企业、教育等不同部门的巾帼志愿者们深入安次辖区的豪邸坊、亿合、嘉多丽、永祥苑等小区,对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巾帼志愿者自发为孩子们购买了米、油、牛奶、书包、图书、衣服等物品,并同困境儿童及家长进行交谈。

巾帼志愿者中具有心理疏导、家庭教育方面特长的人员,还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对困境儿童在成长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志愿者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对困境儿童家庭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她们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困境儿童提供生活、心理健康、家庭教育等多种方面的服务,也希望通过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