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遵化·仁爱永驻” 唐山遵化开通“志愿遵化”网

2020-03-26 10:50:42 来源:遵化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志愿遵化”网正式开通!志愿者可随时随地上网查询志愿活动并能第一时间在线报名参加!

“志愿遵化”网的开通,致力于服务全市人民和广大志愿者群体,为大家提供最新、最全面的志愿资讯,努力打造成为全市人民身边的、触手可及的“志愿资源库”。让志愿者聚集在一起,让爱心形成合力,塑树“文明热情、厚德重义”遵化人新形象,打响“志愿遵化 仁爱永驻”品牌。


据悉,“志愿遵化”网是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需求出发,结合全市重点工作和重要节庆日,建立具有遵化特色的多层次、多元化、开放式志愿服务项目库,不定期发布志愿服务活动项目。网站通过设置志愿新闻、志愿项目、通知公告、志愿团体、志愿者风采五大版块,分别展示我市建设志愿遵化工作成果和进展情况,使全市人民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志愿项目等各类信息,更好的与志愿者互动,该网已开通志愿者网上注册窗口,促进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专业化。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