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20-03-24 10:42:13 来源:沧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在“世界水日”即将到来之际,唐山滦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滦城街道志愿服务支队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主题,组织30名机关志愿者进社区、进农村,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农村大喇叭、微信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节约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等相关知识,让百姓能够深刻认识我国水资源短缺的现状,增强广大群众的节水意识,引导群众养成节水、爱水、科学用水的习惯,动员全社会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参与水治理。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100张,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节水小蓝旗1000余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