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成立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

2020-03-19 09:54: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副市长黄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双拥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三平强调,石家庄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1992年以来,已连续八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今年正在奋力夺取“九连冠”。成立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是石家庄市双拥工作的又一创举,掀开了双拥工作的崭新篇章。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会使命意义;握指成拳,切实凝聚双拥工作合力;服务为先,全力做好拥军实事好事;创新强会,努力打造双拥品牌名片;依法运行,持续推动社团发展壮大。打造石家庄双拥工作靓丽名片,推动我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是由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热心爱国拥军事业的除国家机关以外的组织和个人组成的社会团体,旨在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拥军,激发社会各界爱国拥军的热情,营造尊崇尊重现役和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联合会成立后,将从宣传党和政府爱国拥军有关政策法规;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开展理论研究,进行爱国拥军相关咨询、交流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