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万余名机关干部深入包联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19 09:54:52 来源:迁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按照唐山迁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开展“主题教育进万家,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和“文明创建·机关先行”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人民团体组织万余名机关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包联村(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助力我县“两区”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们进村入户,对村庄河道、主干道、背街小巷的垃圾进行清理,切实推进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向村民发放宣传单,大力普及卫生常识,宣传健康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指导帮助群众开展生态庭院创建,教育广大群众改变思想观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开展春季造林绿化,提高森林覆盖率,构建绿色洁净的生态环境体系……让跃动的红马甲成为栗乡大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活动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了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