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维权志愿服务队 志愿服务与3.15同行

2020-03-17 10:42:20 来源:滦州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亦是疫情防控战的关键时期,有这样一批年轻的身影,他们活跃在社区卡点、市场、门店……他们用特殊的方式诠释2020年“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主题,他们就是——唐山滦州市市场监管局

维权志愿服务队。

进社区,凝聚社会共识,发挥消协平台型组织共治力量,推进消费维权机制健全完善。

进市场,凝聚消费者共识,发挥消费者监督力量,推进消费者参与监督的广度和深度。

进门店,凝聚经营者共识,引导行业自律,推进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

他们是最接地气的3.15消费维权宣讲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消费维权之共建、共治、共享的暖心温情,同时也彰显了疫情之下滦州市志愿者的履职担当,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疫情“防火墙”。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