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志愿者开展碧水保卫攻坚集中行动

2020-03-17 10:42:20 来源:文明抚宁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抚宁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暨碧水保卫攻坚集中行动,此次集中行动涵盖人居环境整治、河道治理、拆除双违建筑、植树绿化、全民洗城等多方面内容,全区近60家单位、数千名志愿者踊跃参与其中,成为其中一道靓丽风景线。

区委、区人大、政府、政协等单位志愿者开展植树绿化行动。

建设局志愿者到界岭口开展行动。

检察院志愿者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生态环境分局志愿者清理河道。

骊城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楼栋长、居民志愿者等200余人对居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各乡镇管理区志愿者积极开展集中行动。

爱先行公益团队分两组参加全区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暨碧水保卫攻坚集中行动。第一组在党校至奇缘火锅路段捡垃圾;第二组在大新寨界岭口村开展捡拾垃圾活动!

此次行动中,全区共计200多支志愿服务队伍加入集中行动,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办志愿者积极投身其中,各区直单位参与热情高涨,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社会志愿者不甘落后,形成了全区共建文明卫生环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