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县共青团开展关爱一线抗疫人员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2020-02-24 07:45:14 来源:唐县共青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支持唐县一线抗疫人员的抗疫工作,为其子女解学业辅导之忧,团县委联合河北科技大学义务为医护人员、公安交警、公务人员等战斗在唐县抗疫一线人员子女提供线上课业辅导、网络答疑、读书交流、艺术学习、心理关爱、亲情陪伴等志愿服务,开展手拉手专项志愿服务。

1. 志愿服务对象。所有医务、公安交警、公务等战斗在唐县抗疫一线人员子女。

2. 志愿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线上课业辅导、网络答疑、读书交流、文化艺术学习、心理关爱、亲情陪伴等志愿服务。

3. 志愿服务形式与时间。运用网络新媒体(视频、微信、QQ或电话)等线上方式,2月20日--29日(9:00--20:00),后期将根据形势需要,尊重志愿者服务意愿,延长服务周期。

4. 工作力量。大学生志愿者均为河北科技大学在校的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研究生,岗前培训后进行志愿服务。

5. 报名渠道。有需要课业辅导志愿服务需求的学生,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群并填写报名表或将报名表发送至团县委邮箱txtw6420503@163.com。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