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免费服务抗疫一线医护 河北石家庄上线“医护专车”

2020-02-10 17:3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高德打车与哈喽优行共同宣布,成立志愿服务车队,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上线“医护专车”,免费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高效安全的应急出行保障。

作为聚合打车平台,这是高德打车“医护专车”服务的第二个城市,2月1日率先在武汉上线后,大幅提高了武汉医护人员的出行效率。

石家庄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和部分发热门诊的一线医护人员均可通过高德打车,免费呼叫“医护专车”,包括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省中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6家医院。为防止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和扩散,哈喽优行的所有车辆和司机均进行了全方位安全防护。车辆每天至少消毒两次以上,司机们还进行了防控健康宣教,并配备酒精、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 “防疫十件套”。高德打车与哈喽优行还在市内多处设置了车辆消毒点,全面保障司乘安全。

目前,首批志愿车队20辆车已分配至6家定点医院驻点,专职司机已全部就位。高德打车表示,“医护专车”只免费服务于一线医护人员,不接受社会用车需求,乘客上车后需出示有效工作证件。每天服务时间为7:00—22:00,非工作时间可提前预约。如遇应急需求,用户可拨打哈喽优行客服电话400-032-9996。石家庄“医护专车”上线后,目前有20台专车和近80名司机参与,截至2月9日,已为6家医院千余名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专车服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