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志愿服务送关怀·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0-01-23 10:03:10 来源:迁安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为使建昌营镇特殊群体村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唐山迁安爱心粥屋学雷锋志愿者团队和古镇爱心联合会两支志愿者队伍先后开展“志愿服务送关怀·春节慰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给贫困户、孤寡老人、智障、残疾人等23户居民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困难家庭送去棉衣、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一方面让这些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积极生活,另一方面也让志愿者们更多了解这些弱势群体,在交谈沟通中促使志愿者们自我成长,让他们更加热爱生活。通过志愿服务,传承迁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氛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