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临近春节,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去福!

2020-01-23 10:03:10 来源:志愿石家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来自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省人大《公民与法制》杂志社、石家庄市第38中学等单位的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市灵寿县塔上镇东菅村,为该村78岁的兰明德、80岁的兰喜相、82岁的闫长付3名贫困孤寡老人和一名重病卧床多年的贫困村民、一名脑出血村民送去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助的米、面、油、棉衣、方便食品、对联福字等爱心物品及慰问金。

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老人们连连表示感谢。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在春节前深入农村为老人们送去祝福和慰问,看到能够帮助这些贫困老人更好地度过新年,深感欣慰。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身边的孤寡老人,尤其是春节将至,给予他们更多温暖,一起度过一个暖心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