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北戴河区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敬老助残服务活动

2020-01-20 09:2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png

春节前夕,秦皇岛北戴河区东山社区网络文明志愿者联合北戴河医院开展敬老助残服务活动,入户走访景秀珍、刘金英两位居民,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需求,将医疗服务送到他们家中。

今年91岁高龄的景秀珍老人因脑血栓后遗症长期卧床 ,由两个儿子轮流照顾,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了心肺听诊、心电图、测量了血压和血糖,体检结束后,还对其家属进行了日常护理指导。

社区居民刘金英双目失明,无法参加每年残联组织的体检,本次送医上门,她和丈夫十分感激。医护人员在体检完毕后根据结果,有针对性的开展健康指导,并对她所患的慢性病在用药等方面提出了健康合理的科学建议。

据东山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创新志愿者服务活动形式,让辖区内更多弱势群体都能够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