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爱心礼包”送群众 情暖人心迎新春

2020-01-20 09:29:23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月16日,在新春来临之际,秦皇岛团市委、秦皇岛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刘俏、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刘冬青带领志愿者到青龙县前白枣山村为贫困群众送去总价3万元的由棉衣、棉被、毛毯、米、糖组成的“爱心礼包”。

在困难群众刘计昌家中,志愿者为其送去节日的祝福,送去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家庭实际困难和生产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改善生活条件。

志愿者为困难群众刘继斌家送去棉衣、米、糖等慰问品,和他一起拉家常,祝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并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现状、家庭成员状态,针对生活中困难情况,制定详细可行的帮扶计划,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

下一步,秦皇岛团市委、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将采取多种形式,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开展困难家庭帮扶、走访慰问和送温暖等活动,及时帮助贫困村困难群众解决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切实提高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