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红十字会520余个“温暖箱”送给贫困家庭

2020-01-18 10:09:35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启动

520余个“温暖箱”送给贫困家庭

载着带有“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字样“温暖箱”的爱心车辆陆续启程……1月16日,2020年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装有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的“温暖箱”,将在春节前陆续送往贫困家庭、困难党员等困难群众家中。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一项爱心救助工程,主要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目前,本市已经连续开展14年。

今年,市红十字会筹资12余万元,购置520余个“温暖箱”,重点慰问贫困地区、受灾地区的困难群众,以及困难的红十字志愿者、“三献”家庭、困难党员等。

市红十字会呼呼,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救助活动中来,奉献博爱之心,帮助更多的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各界爱心单位和人士均可与红十字会联系办理捐赠手续,捐赠款物及使用情况将对社会公布,接受监督。市红十字会募捐热线:0319-2268882。(记者李博)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