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邢台:​暖冬行动温暖首批12户贫困家庭

2020-01-17 09:56:39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上午,邢台市爱心协会志愿者将米面油蛋奶等年货物资装上汽车,分多路送到12户贫困学生家中,帮助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活动由团市委、市爱心协会联合中鼎集团、邢台中昊机电发起,首批共计12户。

在邢台县浆水镇,接到丰厚的年货、慰问金后,受资助学生武智源的奶奶,紧紧拉着带队志愿者陈才杰的手。“山里人也不会说啥,我绣了两双鞋垫送给你。”她从怀里掏出精致的鞋垫,一双上绣着福字,一双上绣着“爱的归宿”。这让陈才杰十分感动,“这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我会珍藏起来”。

在桥东区全都城·悦府小区,志愿者小分队将年货送到白

血病家庭张某家中,他的大女儿2018年获市爱心协会“圆梦大学”项目资助,目前正在河北农业大学二年级就读。中鼎集团副总姜晓亮详细询问她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她,“要好好学习,照顾好爸爸、妹妹,如果需要实习,我会给你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锻炼”。

据介绍,春节前,市爱心协会“暖冬行动”志愿者分队将多批次、多路持续进行,把温暖和新春祝福,以及筹集到的年货物资送到贫困学生家中。(记者刘哲)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