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20石家庄桥西区“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2020-01-14 09: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下午,2020桥西区“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时光公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善美桥西、暖冬行动”为主题,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联合主办。

今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理论下乡;聚焦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送文明下乡;聚焦确保高质量打嬴脱贫攻坚战,送服务下乡;聚焦强化制度机制建设,推动实现“常下乡、常在乡”。

活动现场,科技服务、义诊、普法宣传、写福字、送春联……时光公园里,来自宣传、文化、科技、卫生、司法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群众身边,为大家提供现场咨询和服务。

同时,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在广场中央的舞台上演,吸引了数百名居民前来观看,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新年伊始,为桥西区的居民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石家庄市桥西区将继续组织文化、卫生、科技、司法等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三下乡”活动,及时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健康向上的文艺作品、科技信息、普法教育、医疗健康等送到农村,面对面地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心贴心地为群众做好服务,坚持不懈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动员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