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文联河北省文艺志愿服务小队走进秦皇岛

2020-01-14 09: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片为演出现场。 记者孙也达摄影报道

图片为演出现场。记者孙也达摄

春节将至,按照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工作要求,积极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中国文联、河北省文联、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文联河北省文艺志愿服务小队走进秦皇岛慰问活动。

图片为演出现场。 记者孙也达摄

活动从1月12日起为期两天,省文艺志愿者先后来到北戴河区西古城村、仁德老年公寓、抚宁区大集,唱响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跳起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一个个传统经典的戏曲。

图片为演出现场。记者孙也达摄

演出以《欢欢喜喜过大年》舞蹈开场,烘托过年的欢快气氛;萨克斯独奏《小苹果》,将风靡全国的歌曲用特色方式演绎,别有一番风味;杂技《嬉剑》,惊险、刺激,观赏性极强,触动着现场观众每个人的神经……(记者孙也达)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