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志愿者关爱老兵 送去新年祝福

2020-01-09 09:46:15 来源: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携手合作,在张家口成立了河慈联张家口工作站。在河慈联的大力支持与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各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工作站先后在支付宝蚂蚁金服、腾讯基金发起了助学、助老等扶贫、助困项目,全国数百万热心网友参与了爱心助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张家口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是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弘扬红色文化的一支特色义工队,也是经开区义工联的成员单位。1月5日,团队书记冀桂宝、秘书长李蓉萍、张和平、赵小军等志愿者,带着米、油以及慰问金,先到第一医院看望了正在住院的老英雄梁举,又来到功勋老英雄寇林、顾锡久老人家里,慰问了三位从烽火硝烟中走来的革命老兵,向他们表达了爱心人士对他们关爱与关心,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公益记录者:安咏梅 通讯员:李蓉萍)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