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滦州市志愿者服务中心表彰优秀志愿者

2020-01-08 09:32:41 来源: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滦州市志愿者服务中心、唐山众业成爱心协会2019年度庆典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滦州市图书馆礼堂举行。

活动中,滦州市人大专职常委、唐山众业成爱心协会名誉会长李明成同志致辞,对服务中心和爱心协会一年来的爱心奉献表示肯定,同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滦州市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唐山众业成爱心协会会长李增林做了主题为“为爱前行,永不停歇”的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同时,对全体志愿者提出更高要求。

会上宣读并表彰了12家“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12名“先进工作者”、42名“优秀志愿者”,以及2名“爱心事业人民好公仆”。

3户贫困家庭登上舞台,代表所有接受帮扶的脱贫家庭,向志愿者服务中心、爱心协会和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在文艺演出环节,精彩的文艺节目再现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奉献爱心的真实场景,有喜庆欢快的舞蹈、有浑厚嘹亮的独唱、有袅娜娉婷的旗袍秀、有悠扬动听的萨克斯表演,还有评剧选段、多人朗诵等,整个会场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和节日的喜庆气氛。(公益记录者李高明 吴贵 通讯员梁海志 摄影刘国荣)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