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寒冬送棉衣 真情暖人心

2020-01-07 09:59:45 来源:张家口桥东义工联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月份的张家口天气格外寒冷,可挡不住志愿者火热的感情。1月4日,张家口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桥东吉安社区、星火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前往张北县油篓沟乡义和美沟村慰问居贫困居民。

一大早各位雷锋队的队员和吉安社区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的往车上装慰问物品。在扶贫工作组所在地,驻村扶贫工作组第一书记宋旺介绍村子里的情况,志愿者向村子里的孩子们发放了过冬的棉衣和精美的图书,看望了贫困居民,为他们送去了棉衣、茶具、和八宝粥。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带给别人温暖,为别人奉献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