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2020第一天,鲜花送给一线劳动者

2020-01-06 10:16:59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月1日上午,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指导发起,石家庄市文明办、河北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主办,省公安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邮政局、省消防总队等省直相关行业部门,建行河北分行、移动河北分公司、联通河北分公司、电信河北分公司、中石油河北分公司、乐仁堂河北分公司、中联影业等公共服务单位,以及各地文明办共同协办的“送温暖、献爱心”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心行动”——“新年心花开,冷暖总关情”2020鲜花派送爱心活动在省会石家庄举行。石家庄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赵军安、河北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群总监边宇峰出席活动出发仪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六类户外作业劳动者为重点服务对象,依托河北广播电视台志愿服务品牌节目《992大家帮》的媒体传播和组织优势,联动社会各界人士的力量,向元旦假期仍奋战在户外作业岗位一线的劳动者送上象征感谢与敬意的鲜花,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仪式上,石家庄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赵军安发表了致辞。随后,河北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群总监边宇峰讲话,表达了作为主流媒体的社会担当,强调了为受众搭建公益服务平台的媒体责任。《992大家帮》志愿者代表信宝颖以及国际庄BMW俱乐部公益联盟的负责人王胜利讲述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与初衷,并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助力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仪式后,来自省会的百余名爱心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代表,以及由36辆志愿车辆组成的爱心车队装载着千余束鲜花从石家庄人民广场集体出发,分赴交通民警、应急消防队员、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六大户外作业劳动者的工作现场,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新年问候。


活动当天,除了记者和志愿者以车队的形式为户外作业劳动者代表送鲜花之外,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车辆与爱心人士,以及自发赶来的热心市民,将承载着关怀与敬意的千朵鲜花送给更多户外作业的劳动者们,让温暖与友善,在新年的第一天洒满整座城市。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