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二中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加入新成员

2020-01-06 10:1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二中学举行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新成员入队仪式。

现场,100多名志愿者高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校团委武丽华书记介绍了志愿活动的内容和精神宗旨,解读了志愿服务“无私奉献,助人助己”的高尚内涵。




第38届学生会志愿者部梁浩宇、麻煜程、吴亚伦、马子程4位同学带来“奉献之旅,携手同行”主题朗诵,他们以铿锵有力的声腔、青春蓬勃的朝气向志愿者发出“携手同行”的邀请。武丽华书记为新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同学一一郑重地带上小红帽并发放志愿者徽章,新一批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团队诞生。


志愿者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用青春力量和祖国一起向上的强烈愿望。


二中新一代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