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为户外工作者送温暖

2020-01-03 14:56:32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日,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继续在公益之路上迈进。早上6点半,在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的指导下,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与电报局街社区居委会的30多名志愿者在大经街鼎嘉府邸三区口集合,分成三个小分队开始新年第一天的公益活动。


第一组志愿者在大经街三区门口向过往行人宣传垃圾分类。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的宣传资料和生活垃圾样本,让过路群众参与其中,熟练掌握垃圾分类。

第二组志愿者带上八宝粥和热腾腾的水饺送给户外工作者。天气寒冷,而像保安、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元旦同样没有休息,早早起来工作,一家人志愿者为他们亲手送上热腾腾的饺子,让他们感受这座城市的温暖。

第三组志愿者到人民会堂南门外广场参加992交通频率和石家庄市文明办举办的送鲜花活动。大家分赴交管、环卫、快递、消防、公交、出租等六类户外行业工作群体,为他们送去鲜花。

一碗水饺可以驱散旦元冬日里的严寒,一句问侯可以温暖他人心房,一束鲜花使您感动的热泪盈眶,在省会的每个角落都有爱心的播撒者,他们或许是一个人,也许是“一家人”公益组织,他们用自已的公益方式,用爱默默的去帮助他人,传递着一座城市的温暖,用爱心孕育着希望。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