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迎新年—关爱山区孤寡老人”公益活动走进灵寿

2020-01-02 09:39:13 来源:志愿石家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由石家庄市文明办主办,灵寿县文明办协办,国际庄BMW俱乐部公益联盟承办的“迎新年—关爱山区孤寡老人 ”活动走进灵寿县九岭村,为山区的孤寡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价值2万余元的年货,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现场,近50名志愿者分工协作,为老人们搬运米、面、油、棉被、棉衣等物资,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过新年。此外,灵寿县文明办还组织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义诊。

国际庄BMW俱乐部公益联盟今年特意将年会以深入山区帮扶孤寡老人的形式开展,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关爱山区孤寡老人的社会氛围。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为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