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绿色引航”环教活动

2020-01-02 09:39:13 来源:唐山曹妃甸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华北理工大学红烛社赴大庄河小学开展了“绿色引航”主题环保教育宣讲志愿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通过PPT展示,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向小朋友们分别讲解了垃圾的危害、垃圾的去向和垃圾的处理方法。

通过游戏的形式,加深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方法印象的同时,也让环保意识深入他们的心中。活动期间,小朋友积极参与游戏,认真学习环境保护知识,争做环保小卫士。活动最后,还给小朋友们送上了铅笔、橡皮等文具鼓励他们发扬绿色环保文化。

本次志愿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垃圾分类处理的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树立了良好的风气,将绿色环保观念扎根他们心中。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