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邮储银行保定分行开展“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30 15: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走上街头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和志愿服务理念。

本次志愿活动共分为4个志愿小组,分赴保定裕华路体育场岗、火车站岗、商业大厦岗、钟楼岗四个人流量较大的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在上班前早高峰时段进行,重点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车窗抛物,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随意变道、逆向行驶等行为进行劝导,热心提供出行指路、帮助老弱病残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身着授带认真执勤,热情服务,路口的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市民们自觉在白线前等待红灯、有序行驶,非机动车辆在路边有序摆放,志愿者们辛苦维护的文明有序出行环境也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通讯员:仝鹏飞、杨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