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乐亭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 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27 09:48:06 来源:乐亭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共青团乐亭县委在全县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的号召,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爱老敬老志愿服务的参与者,增强社会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日前,乐亭高平中学青年志愿者来到高安庄村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为孤寡老人带去了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并与他们唠家常,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问题和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的生活增添温情,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同时,志愿者们拿起清扫工具帮助老人清洁生活环境。高安庄村主任高凯对志愿者们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老人们也非常感谢志愿者的爱心活动,鼓励志愿者们能继续坚持志愿活动,用更多的爱心服务社会、温暖社会。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高平中学青年志愿者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精神风貌,也让“尊老,敬老,爱老”的情感在志愿者们的心里深深的扎根,为促进社会形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良好风尚做出了贡献,同时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