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滦州市开展保健食品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27 09:48:06 来源:滦州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保健食品知识的认知水平,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开展保健食品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老年人为主要科普对象。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的老年人发放了《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安全用药小常识等科普材料,讲解了“什么是保健食品”“保健食品、食品、药品的区别”“如何辨认选购保健食品”等科普常识,并重点对市面常见的保健产品骗局进行了详细剖析解读,提醒大家要正确分辨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陷阱,谨防上当受骗。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次。提升了广大消费者对保健食品的认知水平,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