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京津冀志愿服务共同体建设正式启动

2019-12-26 15:09:1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京津冀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公益发展座谈会”在河北固安产业新城举行。来自京津冀专家和近百名志愿者代表,就如何加强党建对中国特色志愿服务工作的引领作用;如何学习京津等先进地区志愿服务经验、助力雄安志愿服务建设;如何多方共建共享京津冀志愿服务平台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尤其对激发中国志愿服务向上向善的社会力量进行了深入研讨。

同时,北京大兴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海淀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城市副中心雷锋金融驿站、北京市雷锋车队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文化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天津市北辰区双街村志愿者服务站、河北雄安新区共青团安新县委、共青团固安县委、固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等十方共同宣读《京津冀共建志愿服务倡议书》,标志着京津冀志愿服务共同体建设正式启动。雄安志愿服务共建项目“爱在白洋淀—志愿学堂”共建项目也同时启动。


北京大兴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十方代表共同向社会发出倡议:立足新时代、展现京津冀志愿者新作为,共建共享志愿服务赋能平台;共建共享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共建共享志愿服务资源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