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邮储银行广安支行开展“共享单车与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23 10:1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在支行周边区域开展了以“共享单车与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邮储银行广安支行党支部5名党员和3名志愿者组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来到广安大街共享单车相对集中的地段,将没有规范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齐摆放,整理成排,并对来往市民进行文明骑车宣传。在广安支行志愿者的带动下,很多市民也都自愿加入本次活动,自觉将自行车整齐摆放到划线区域内。

该支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该支行党支部也表示,将会继续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志愿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刘亚昕)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