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市注册志愿者达135.59万名 注册志愿团体4894个

2019-12-19 09:4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参加“访千楼万家·建文明城市”活动的唐山市280余名志愿者,走访了路南区友谊街道的308户居民,收集整理了涉及社区生活环境、交通出行等各类意见建议113条。

从城镇到乡村,从街道社区到机关学校,志愿者的身影在唐山市处处可见。据唐山市文明办主任李泽明介绍,全市有注册志愿者135.59万名、注册志愿团体4894个,一年来发布运行志愿服务项目5619个。

据介绍,今年以来,唐山市开展了一系列支援服务活动。春节期间,全市慰问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体3320余人,发放慰问金和米、面、油价值232万余元;学雷锋日,2万余名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5万小时;在暖冬行动中,20家单位积极开展关爱困难群体、慰问环卫工、助力春运等活动……无数志愿者无私奉献,努力擦亮“大爱唐山”这张金色名片。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