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迁安志愿者爱心团队入选河北最美公益团体

2019-12-19 09:4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向爱致敬·2019河北公益节暨河北最美公益人物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对河北最美公益人物(团体)100人(组)、河北十大公益人物(团体)进行表彰。我市志愿者爱心团队入选河北最美公益人物100人(团体),排名第28位。

2016年8月,市志愿者爱心团队成立,由起始的7人,发展到现在的252人,建立起长效的志愿服务机制。市志愿者爱心团队长期服务于市民政局的五个福利院和特殊教育学校,以及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3年多的时间,志愿者爱心团队累计服务9万多人次,累计爱心捐款11万余元。(通讯员玄素菊)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