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举行

2019-12-16 09:36: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深化民族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12月11日,团市委联合石家庄战甲文化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了以“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中,讲师志愿者从“新中国成立和‘十一’国庆节历史由来”“七十年光辉历程及伟大成就”“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四个板块,向青年志愿者讲解国防理论和军事知识,介绍新中国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祖国飞速发展的繁荣景象,让大家近距离感受轻武器的力量。通过理论知识培训和实际参观操作,让青年志愿者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让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年志愿者心中再一次深播远扬。 (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