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揭牌

2019-12-12 15:3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七道河乡石城子村,来自秦皇岛市文明办、市文联、市委统战部、市农业农村局、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等秦皇岛文化志愿者组织的成员们共同见证了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001号”的揭牌仪式。

“希望通过服务站激发广大艺术家的创作灵感,用艺术感召力宣传乡村的自然美、人文美;同时,还可以提升村民的精神和文化观念,用文化的力量感染他们,为精准扶贫工作加油、助力。”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张广人表示。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张金怡的微型图片展《石城子的石头人》,一幅幅精美的照片展现了石城子村的风土人情和村中美景。

据了解,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者乡村工作站将继续建立发展下去,市文联还将安排更多的书法家、美术家、作家等文化工作者参加驻村活动。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