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丛台区社区志愿者看望慰问患病男孩

2019-12-11 14: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丛台区光明桥街道印染厂社区“微爱行动”志愿服务队联合爱心助残使团、微爱青少年公益协会的爱心人士,一同到磁县南开河村看望慰问了“浴盆里的阳光男孩儿”王雲生。

王雲生天生脑瘫,家境贫寒,其父亲于两年前去世,家里的大小事务、所有开支都靠母亲一个人支撑着。王雲生不会坐,也不会说,吃喝拉撒一切都由母亲照顾,衣服、被褥一天要换好多套。因为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母亲要出门打零工,出门后怕他摔着,没办法的情况下把他安置到成人的浴盆里躺着,家里没人时唯一能陪伴他的就是一台小小的电视机。王雲生很爱笑,志愿者们亲切地称他为“浴盆里的阳光男孩儿”。

当志愿者们了解到其母亲因经济原因无法给孩子使用尿布湿时,就立即筹款为他买了尿布湿以及棉衣、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志愿者们希望能用他们的爱心来驱散冬日的寒冷,让孩子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