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走进社区、敬老院 志愿者传递敬老爱老正能量

2019-12-10 10:07:17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石家庄市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活动,团市委号召各县(市、区)、驻石高校、企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走进社区、敬老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从亲情陪伴、打扫卫生到健康义诊、心理辅导、防诈骗专题讲座、文艺表演等,志愿们让老人们切切实实的享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向社会传递爱老敬老正能量。

其中,团市委联合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主办的“寸草心爱老敬老”爱心食堂活动在元氏县牛家庄村、赞皇县黄北坪村举办。入户走访,发放慰问品,共品饺子盛宴。

平山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抗战老兵们表演节目,送去冬日的关怀和温暖。来自河北中医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老人们义诊、开展健康咨询。

据悉,自7月团市委启动“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以来,全市共开展活动700余个,参与人次达到6900余人,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敬老助老新风尚,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在中华大地上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