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团市委开展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12-10 09:5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上午,秦皇岛团市委、市国资委组织河北省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到卢龙县卢龙镇夹河滩小学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团市委城市农村部、河北省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卢龙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青年志愿者以及夹河滩小学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11.png


河北省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副总工程师、矿产勘查高级工程师苗群峰以《永不安稳的大地》为题,围绕大陆漂移、海底扩张、板块运动、山脉成因、认识构造、地震、火山等方面向学生们普及地质知识。学生们表示通过讲座,生动、直观地学到了很多地质知识,很受教育和启发。

12.png


活动现场,河北省地矿局第八地质大队青年志愿服务队还对夹河滩小学贫困家庭学生开展了关怀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文体用品。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