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永清:宪法宣传掀高潮

2019-12-06 10:5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县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永清县委宣传部、永清县司法局、县法宣办联合组织开展了2019年永清县“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图为永清县宪法宣传日活动现场。 通讯员刘瑞涛、史思远摄

县司法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分局等20个单位的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在明珠超市门前广场和五彩音乐广场通过设置展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咨询1200余人次,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图为永清县宪法宣传日活动现场。 通讯员刘瑞涛、史思远摄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