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访千楼万家·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2019-12-06 10:53: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在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唐山市文明办主办,路南区文明办承办的“访千楼万家·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路南区友谊街道办事处永乐园西社区举行。来自各县(市)区文明办、市直相关单位、志愿服务队及志愿者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开展“访千楼万家·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实施方案》,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访千楼万家”志愿服务队接受了队旗。仪式结束后,百名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开展走访调查,广泛征集居民对于创城的意见建议。同时,参加社区“双报到”的党员志愿者还在小区广场设立宣传台,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创城意义,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访千楼万家·建文明城市”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年2月底结束,旨在巩固唐山市全国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深入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创建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启动仪式当天,志愿者们共走访了308户居民,收集整理涉及社区生活环境、交通出行等各类意见建议113条,累计发放各类资料2000余份。

据了解,目前,唐山市注册志愿者135.59万人,注册志愿团体4894个,今年以来共发布运行志愿服务项目5619个。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