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小手拉大手 21中志愿服务进社区

2019-12-05 10:5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卫生城的创建工作,发挥各处室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和丰富活动内容,12月2日下午,二十一中学在王堃校长、李志平书记的带领下,组织30余名处室工作人员和10余名学生志愿者前往运河桥社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各处室同志和学生志愿者带上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一起走进运河桥社区,对社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齐心努力,将社区的卫生死角清扫干净。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拉近了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