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2019-12-05 10: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分公司”)新华区党支部、桥西党支部、西环党支部联合西三庄社区党总支,在电气化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三个区的党员代表、新华区支部书记王颢、西三庄社区居委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服务群众生活,促进社区发展为目的,志愿服务社会、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宗旨。全体党员志愿者共计17人参与,活动中大家统一穿着红马甲,以小组的形式兵分三路开展。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社区小花园、单元楼前、社区内主要道路、单元楼内小广告进行了清理。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干劲十足地手持钉耙清理草丛中的落叶及绿化带的垃圾。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社区花园、道路、5栋楼35个单元的楼道恢复了干净整洁,大家也收获了欣慰和满足,引来社区居民的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电气化小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生活环境,也加强了居民对公众环境卫生的保护意识,增强了党员为民办实事、攻坚克难勇担当的责任感。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将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更好地为民服务,彰显电信基层党支部服务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