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经贸大学商学院开展“萤火”支教系列活动

2019-12-04 09: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经贸大学商学院组织百余名青年志愿者赴正定县大孙村小学开展“萤火”支教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坚持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


河北经贸大学商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举行了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团委、党支部书记等负责人出席,百余名志愿者面向团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服务社会献爱心”的共同期盼和坚定信念。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三期进行,每周一期。全体志愿者发挥各自特长,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思想教育、爱国情怀、音乐、美术、手工、体育六项课程。教室里,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爱国故事、手把手教授折纸方法、面对面传授绘画技巧,生动鲜活的教学方式活跃了课堂氛围;课堂下,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耐心解答孩子们的疑惑,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操场上,志愿者带领着孩子们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促使孩子们强身健体,形成良好生活习惯。三期活动结束,孩子们与志愿者依依不舍告别,志愿者们也深切表达了留恋之情。



“萤火”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是河北经贸大学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商学院坚持以“青春烛梦支教行,‘萤火’燎原暖童心”为主题的第五届“萤火”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的品格和行为习惯的重要环节。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