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志愿者街头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助力环保

2019-12-03 09:52:34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30多名志愿者与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团市委青年志愿者部、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石家庄市桥西区文明办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在石家庄市槐北路体育大街交叉口附近开展,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演示加讲解的方式,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在现场,志愿者们设置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分类容器,邀请过往市民参与其中。

这次活动的参与者不仅有年轻人,还有老人和小孩儿,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进行宣传很直观清楚。

据悉,一年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除了日常的公益活动,把宣传垃圾分类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志愿者们携带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四个分类垃圾桶,走街串巷,从城市社区到农村的小巷,给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保护环境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