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发布2019年12月志愿服务项目

2019-11-29 19:3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份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432 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08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既有扶贫助困、敬老爱老、绿色环保、社区服务等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也有围绕国际志愿者日、国家宪法日、冬至节气等安排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

本月,石家庄、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等市将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者“一对一”结对帮扶,对精准扶贫村低保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等群体送去关爱。

国际宪法日期间,廊坊、唐山、承德等市将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街头、校园,通过安全课、条幅、展板、发放传单等形式,普及宣传国家宪法知识,促进居民学法、用法、守法。

在国际志愿者日,秦皇岛、张家口、雄安新区等市将开展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弘扬奉献精神,表彰优秀志愿者、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创新项目。

此外,石家庄、秦皇岛、保定、沧州、邯郸等市还将积极开展爱心“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捐献棉衣,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及爱心款,让环卫工人、困难居民在寒冬季节感受社会温暖。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承德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唐山市.xlsx

廊坊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邯郸市.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