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路南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志愿活动

2019-11-29 19:39:26 来源:唐山路南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营造垃圾分类宣传氛围,让节约资源、垃圾分类成为每一个居民的自觉行动。近日,唐山路南区尚平社区邀请华北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环保志愿团队开展垃圾分类环保活动。

活动中,华北理工大学志愿者宣讲了垃圾分类现状、重要性和日常操作分类等相关知识,志愿者通过专业的PPT及小朋友们喜欢的动画视频为在座的家长及小朋友们带来了讲述了一场垃圾分类环保知识的盛宴。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大家明白了原来厨余垃圾可都是“宝贝”。最后大学生志愿者同家长小朋友们到户外实地操作垃圾分类设备。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孩子们更好的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实践垃圾分类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