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计生协在保定市开展亲情关爱走基层活动

2019-11-29 19:39:38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河北省计生协在保定市开展亲情关爱走基层活动,看望80名失独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并慰问“暖心家园”志愿者。

座谈会上,失独老人代表王云东分享了自己在“暖心家园”受到的关怀。他说:“通过参加集体活动,改变了我们的精神面貌,生活质量也提高了。是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让我们不再孤独,让我们找到了家。”座谈会结束后,来自石家庄某医院的急救专家还针对老人的突发疾病举办了紧急救援专题讲座。当天下午,失独老人们用自编自演的节目举行了联欢会,用自己的方式感恩各级计生协组织和志愿者们的“大爱”。

据了解,今年市计生协开展的“暖心家园”项目,是中国计生协在全国建立的第55个规范化“暖心家园”项目点。市计生协精准确定帮扶群体,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访谈、调查摸底、建立档案等方式,使“暖心家园”覆盖特殊家庭70户共108人,并对残疾、重病、特困家庭进行帮扶救助。“暖心家园”组织开展了书法、手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共30余次,服务人数310人。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