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法律讲堂进校园

2019-11-28 09:3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全体师生的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并用法律对自我利益进行维护,在全国第五个宪法日来临之际,11月25日,石家庄市南石家庄小学邀请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的志愿者们走进校园,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 法律讲堂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法学院的志愿者们通过贴近校园生活的情景剧表演、模拟法庭、“师”生互动等形式让在场的师生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素养,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更好的知法,守法,用法!法治走进校园,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接受法制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维护。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