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路北区: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2019-11-27 10:09:12 来源:唐山路北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路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本次活动联合八方购物商场,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设立站牌、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开展。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就如何合理用药,公众用药常见误区等方面进行科普解读,并向群众普及真假药品鉴别知识,倡导群众养成过期药品定点回收的习惯,解答群众疑问。同时,工作人员以免费提供用药咨询、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的方式宣传药品法律法规、2019年公众用药提示、安全用药常识等内容。

本次活动,接待来访群众80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咨询300余人次,免费量血压、测血糖3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用药意识,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提高公众对药品安全的关注度,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用药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