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蓝天救援队5年来使47万余人次受益

2019-11-27 10:09:12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保定蓝天救援队5周年工作会上获悉,近5年来,保定蓝天救援队在保定及周边区域共参加溺水打捞、山野救援等各类活动5303次,出动队员30326人次,出动车辆23997台次,累计行驶359244公里,累计费用227060元,受益人数近47.5万人次。

保定蓝天救援队是一支自发成立的社会公益应急救援队伍,以无偿为社会提供救援服务为宗旨。多年来,保定蓝天救援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全体队员投身公益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得到进一步加强。保定蓝天救援队还先后被授予河北省“2016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河北省“十大爱心组织”、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

保定蓝天救援队负责人表示,今后要继续坚守无偿救援、无偿服务的宗旨,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志愿者,让公益的力量播撒到全社会。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