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牙病防治所 开展“爱心义诊暖人心”活动

2019-11-26 09:27:11 来源:中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志愿服务,邯郸市牙病防治所志愿者赴邯郸市涉县固新镇坪上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为村里的进百位贫困村民进行免费口腔检查和治疗,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村民身边,将公益事业践行到底,为广大村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当日上午十点,义诊活动正式开始,村民陆陆续续到达村委会,由经验丰富的义诊团队为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一对一服务,细致解答疑问。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不仅为群众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补牙、拔牙、义齿现场制作及佩戴、免费测量血压等,并且为每一位到来的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群众们关于常见牙病、多发牙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更为有需要的患者进行下一步的诊疗方向指导。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免费口腔检查60多人次、镶牙十五人次,补牙二十多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为60余人提供了基本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